雨宮あきら

頭像繪師FB專頁//mizumizu

雨宮亮,暱稱雨宮/阿亮
港家低產寫手,專注使用繁體

更新都在子博了……主博啥都沒有

▼坑▼
梅露可物語
全職高手
Uri
海囚
MHA
彈丸論破
SEEC
怪異症候群
黑色星期日
怨恨搖籃曲

嘗試甚麼都不打看能不能發出來

14167997

用的是某q開頭v結尾的英文網站 在網址後面加/story/前面那串神的數字就可以看了

真的解不出來可以私訊我要網址或者電郵發給你 求求lof給我最後的尊嚴(您要是願意特地私訊問我也十分感謝您


簡單預警:異種族paro和扶X


2022/02/10更新

在這邊統一說明

因為私訊發網址會被吞,解不出來的人可能要私訊發電郵地址給我,我再用電郵發文檔給你

謝謝特地私訊的各位,私訊回得有點慢不好意思🥲

评论(9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